那是一個下雨的早晨,我正忙著處理廢棄物。將大型廢棄物搬至社區大樓大型垃圾集中處。剛搬完滿手碎木屑的我,去一旁的水龍頭做清洗。
        社區的妹妹(外貌看似小學生)騎腳踏車滑倒,我趕緊過去幫她扶起腳踏車,問說:「還好嗎?有沒有怎麼樣?」
妹妹回:「沒事。」
我說:「那就好,下次騎車要小心一點」
妹妹:「好,謝謝葛格。」
(年紀都一大把了~還被叫葛格~是挺開心的)
妹妹:「葛格,你住哪一棟啊?我以後長大想要嫁給你。」
我:「真的嗎?等妳長大葛格不知道都多少歲了,到時候你一定會嫌棄葛格年紀很大。我住81-9」
妹妹:「哪會!那我有空會去找你玩喔!」
我:「恩~可以啊。」
(就這樣過了幾年~某一天她突然來按我家門鈴)

我:「你是?」(正當我疑惑想說這個看似國中的小女生是誰的時候她回應了)
妹妹:「是我啊~你不記得了嗎?我之前騎腳踏車跌倒你扶我起來。」
我:「喔~是妳啊,都長這麼大了~變這麼漂亮葛格都認不出來了。」

妹妹:「哪有啦~~」(只見妹妹買臉通紅害羞的樣子~真是可愛極了)
妹妹:「我已經唸國二了。葛格,可以陪我去看電影嗎?我在學校參加講座得到兩張電影票,不知道要找誰去看~想說問你有沒有空」
我:「恩,好啊~我換個衣服就出門。要不要進來坐一下。」
妹妹:「恩~」

然後~看我想不想更新吧~~~想看打想看~(自己講~大概沒什麼人氣?)

arrow
arrow

   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