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在地人應該都會知道,有名的好朋友涼麵(麻辣涼麵)
我只是個常去士林的新北人˙阿XDDDDD

菜單非常簡單~湯跟麵~~~我很建議你們點味噌湯+蛋組合~~很搭很好喝

我是故意挑平日下班去~~~居然還8成滿~~假日之前路過通常都排隊吧!外帶的人也不少

我點的是味噌湯+蛋。居然是蛋花ㄟ,原本以為是打顆蛋上去這樣~~~
老實說這樣超好喝的~~~那個碗也蠻特別的~~花的型狀

來張近照~~這個湯其實是用來解辣的~~大家知道吧XD? 不過他真的好燙....

貓舌頭的高高~~還是等他涼了才好入口阿....

主角~~~吃它之前,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涼麵,來入座點餐時才發現...居然辣的QQ"
由於不知道有微辣這東西,也沒特別問~~就點了小辣

我一開始沒攪拌直接醮了醬跟麵來吃~~~吃了一口超想罵髒話!!!直接辣到
立馬喝湯~~可是湯好燙~~真氣人~ 哈哈哈...

涼麵裡面有黃瓜、榨菜肉絲、麻醬、辣醬
正確吃法~~~攪拌後再吃喔~~~不然平常沒˙吃辣的應該會想哭

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泰式酸辣口感的涼麵,真的很好吃~~~會辣要記得配湯!!
我一下就吃完了呢!

真不愧是推薦美食~~~CP值很高呢! 80元就能讓你吃飽飽! 擔心份量不夠的人可以點大碗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店家名稱:好朋友涼麵:
地  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

arrow
arrow

   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