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午餐是吃這間~~~離捷運蘆洲站超近的

右邊擺飾超美的

來個正面照

這邊是住商混合的店面,不知道為何~~就是比較溫馨(坪數較小)

漩渦?! 讓我想到火影忍者~~阿...沒事沒事~~你們看不到XDDDD
一開始店員擺上這些餐具~還有熱茶~溫度不至於燙口

噹噹~~這就是菜單啦!

尖梭定食220元 剛好是今日特餐,老闆也推薦這個

店員表示:這魚吃起來比較細緻 

小菜:牛蒡絲、泡菜、白蘿蔔,蠻家常的日式風味,口味不會太重~單吃也沒問題
沙拉:口感算普通~搭配和風醬

茶碗蒸:裡面的料有香菇、雞肉、魚板。蒸蛋超綿密的,小朋友絕對超愛吧

 

味噌湯,豆腐很嫩~裡面也有海帶芽~不會太鹹~不過喝起來有一種微微的酸味?可能有加醋?

 

重頭戲來了~我吃第一口,果然風味高雅又細緻呢!

除了魚肉,這魚皮酥脆的口感也真的是很棒呢

我個人習慣吃東西先吃原味再沾調味料

沾了胡椒鹽~~鹹度與尖梭魚融合得恰到好處
最後再灑上檸檬~~~那清爽加上胡椒鹽加上魚本身的風味~~~簡直妙不可言

超好吃的~~~可是有個缺點,就是刺有點多我要吃很久XDDDD

各位有沒有推薦什麼吃魚的方法呢?讓我吃的比較沒那麼辛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  址: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376號  (近捷運蘆洲站三號出口)
電  話:(02) 2289-3789
營業時間:上午12:00~下午2:00 、下午5:00~下午9:30
粉絲專頁:参號食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