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的故事如果有不合邏輯或是跳耀的地方請擔待,畢竟夢境較為片段、不連續。

 

正片開始

我原本就讀北部的高中,因為一些原因轉學到鄉下的一所高中,也很高興是在有獎學金的情況下就讀,但我發現要持續獲得獎學金的條件居然是...
 

回過神來我已跟班上同學熟識,不再是那個跟大家不熟的轉學生。

鄉下高中很酷有一次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有螃蟹在小便斗上面爬,看起來似乎是一般小型的橘色螃蟹,也許是河蟹吧?

我看到就有點怕怕的一邊斜著尿,希望趕快尿完離開XDDD 想說真是特別的體驗。

 

女生朋友A來我家討論,我們坐在客廳沙發上,她拿出她找到的資料給我。成績居然要維持在全校前6%,我的天哪
我很感謝她,就是一般女生朋友。慧剛好從旁經過,女A跟慧本來就認識,

但慧年紀好像長一些~講沒幾句,看了一下牆上時間也已經快晚上10點了。
我不放心就打算送她去捷運站搭車,因為走過去的話大概要10分鐘,況且路上燈也比較暗。
 

慧:女A老早就認識的一位朋友,也許是學姊吧?

女生朋友A(幫我找資料那位


接著畫面來到下課休息時間

女生朋友B坐我後面那位
我喜歡喝紅茶,下課休息時間我轉後面跟她聊天,旁邊還有一位男生朋友

聊著聊著,鐘聲響起,我轉回去。女B她說:誒,你的冰紅茶~
她那時桌面很乾淨沒放任何東西,除了我的冰紅茶。
我也忘記為什麼是放她桌上~是我邊聊邊喝嗎? 還是她想喝喝看所以借喝一口?
我冰紅茶是自製的,透明玻璃杯,印象中是鋼製環保吸管,也有放透明的方形冰塊就是便利商店都買的到的那種,仔細看上面還遍佈著水珠。
 

紅茶大概還有8分滿吧~~我又放回左下角的地上。

轉回去的時候班上同學正好往我前方走過~叫她女C好了。
C正好往我前方走過,我就順勢看過去...裙子長度約在膝上12~15公分之間吧。

 

   女B就問我說:幹嘛一直看?你腿控喔~!
我就在心中思考了一下,既然有這個機會有時候個性明白一點不是比較好嗎?
(所以其實我有發現我在夢裡??? 還是我想到之前的學校沒有女生?)
然後我說:對啊~~~


(夏天嘛男生制服加長褲,女生制服+短裙。這間學校是基本款白襯衫+黑褲或黑百褶裙。)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 高中生活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